羅米遜問卷

From忘憂ˇ


1/[自分を色で例えると?](選一種顏色來比喻自己)

亮橘色!(一秒)
原因之一是私心很喜歡這個顏色,之二是因為月靈,>///<(炸)
之三是因為這個顏色很閃亮很嗨!ˇ
唷呼忘憂也覺得我是亮橘色耶耶耶耶耶~~~

2/[自分を動物に例えると?](用一種動物來比喻自己)
犀牛(?)
我覺得ˇ
因為每次一炸起來就衝來衝去很嗨,不過懶的時候也是趴在那裡一動不動的唷ˇ
大概是因為我同時具備理性(?)與獸性(!?)吧。XDDDDD
耶耶忘憂是品種高貴的短毛黑貓咪啦!!!(用力指)

3/[自分を好きなキャラで例えると?](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自己)
商的痞ˇ(←被打)
白衣的帥氣ˇ(←毆飛)
橫千秋的幽默ˇ
佾雲的溫柔ˇ
悅蘭芳的瀟灑ˇ
素的喜歡交朋友ˇ
龍宿的愛抬槓(?)XDDDDDDD

4/[自分を食べ物に例えると?](用食物來比喻自己)
嗯?@@可以吃的我?XD
我妹說榴蓮………囧
「外表看起來很粗心,可是裡面是軟的。」
蝦米形容詞啊!!!囧

5/[次に回す五人を色で例えると?](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沒寫過的自己來拿去寫噢ˇ
純粹只是想發表一下對顏色的想法。XDDDDD

鵝黃色→閃亮亮又很炸的煙翎ˇ
銀藍色→閃亮之中帶著高貴優雅的忘憂ˇ
水藍色→嬌小可愛卻有著異於常人的執著與行動力的冰夜ˇ
灰綠色→笑起來給人很堅毅的眼神的石頭ˇ
??色→給人撲朔迷離深不可測的如夢ˇ
亮藍色→基本上應該是顆辣椒的顏冽ˇ
鮮綠色→看到她就想到蜀國亮哥哥的娘子兒ˇ
酒紅色→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冶艷的桑ˇ(羞)
粉紅色→感覺就很粉紅的楓ˇ
褐色→有點孩子氣卻也讓人覺得安心的小平ˇXD
淡黃色→現正熱戀中的小女人喬兒ˇ(雖然我以前覺得妳是吳國的鮮紅色XDDDD)
米色→遠在國外念書的欣娟兒ˇ
桃紅色→被貝比稱為粉紅●(嗶--)的活力慈慧ˇ
紫色→身上桌上隨處可見紫色的琪琪ˇ
深綠色→人如其名的小島兒ˇ
黑白混搭色→內心世界一直走羅莉風+黑暗風的小花ˇ
金色→華麗頹廢風的燁玥ˇXDDDD

我想不出形容詞了,哈哈。XD
沛口妳有看到的話,妳是很多光亮顏色的綜合體欸。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