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十二題/黑花】歸處

把黑瞎子夾去下斗的隊伍已經歸來,雖然回來的人只剩下去時數量的十分之一,幾乎每個都受了重傷躺在醫院,黑瞎子則是一出斗就不知所蹤。

伙計告訴他這件事情的當晚,黑瞎子沒有來找他。
「......」思考一會,他把伙計叫來,「那些人有沒有提及黑瞎子的情況?」
「聽說是受了點傷,不過是輕傷,所以他們也沒問他要去哪裡,就看著他走了。」伙計看了自己當家一眼,「......黑爺,還沒過來?」

「給我去找。」
他輕聲下令,然後轉身回到房裡,看著一聲不響的手機,有些生氣。

這是他們在一起後,黑瞎子頭一次下斗。
以前他從沒過問黑瞎子去了哪裡,總是任他自由來去。
但現在......
他想他有必要知道,為何對方一出斗卻沒跟自己聯繫。

此時他才發覺,原來自己以前竟放如此少心思在對方身上。
滿腦子的解家。他想著苦笑起來。
這次找到那笨蛋後,要好好問問他才行。


大約三小時後,他接獲找到黑瞎子的消息,只是,來告知這件事的伙計神色有些怪異。
站在離解家不到十哩的飯店房門前,他屏退所有人。

房裡關著燈,只能憑藉著月光辨認出床上躺著一個人,呼吸聲清淺卻規律。
他知道的確是找到人了。
「寧可一個人在這裡睡嗎?」解雨臣擰眉走近一看,突然明白了些什麼。

月光下,黑瞎子滿身泥濘蜷縮著躺在床上,臉上、身上四處都是乾涸結疤的新傷口,但倒是不足以致命。只是......手上還握著槍。

這般防備的睡姿,是他頭一次看到。
這大約是黑瞎子長年以來的習慣吧?他想。
在斗裡無時無刻都得戒備留神著,好不容易出斗也得防著其他敵人的偷襲,所以才總是每次一出斗就立刻搞消失。

......還不錯,至少知道要挑離小爺家最近的飯店住著。
解雨臣挑眉,嘴角勾起一個微小弧度。

正準備替躺著呼呼大睡的人蓋好棉被時,一把槍抵上他的心口。

知道打擾過爺爺我睡覺的人下場都怎麼花兒爺?」遲疑只有一瞬,黑瞎子趕緊把槍口移開,「抱歉抱歉,剛醒過來沒看清是你。」

「......看來是個凶斗。」
其實對於黑瞎子一直到剛剛才醒,他不難明白這一次裡面的情況有多凶險。
只是一想到這個仇家滿街跑的人居然自己躲在這裡,他就忍不住怒火中燒。

「瞎子我還是平安出來了嘛,不凶。」黑瞎子笑著聳了聳肩,立刻發現對方神情看起來並不愉快,「誰惹你生氣了?跟瞎子說說。」

「下回,直接來小爺家睡。」解雨臣皺眉,「以前就算了,現在得我作主。」
每次下斗完都完好無傷地來找自己這件事情,他如今想起來也覺得事有蹊蹺。
原來都是等傷好才來找自己的。

看著解雨臣滿臉不快,黑瞎子摸摸鼻子只得點頭,「但......瞎子我剛出斗的睡相有些危險,花兒爺不如
沒搭理對方還想討價還價的意願,他推開黑瞎子哼了一聲,「你很吵,爺想睡了。」然後鑽入棉被中闔上眼。
「......」黑瞎子無奈地望著對方幾秒,笑出聲,把解雨臣納入懷中,「晚安,花兒爺。」





《後記》
這人純粹只是覺得下斗真是太累了,身為人類,如果要在H跟睡覺之中選擇一個,不管是誰應該會先睡到飽然後再起來H(什麼理論wwwwwwwww
然後我擅自認為一個人睡覺的黑瞎感覺威脅感十足wwwwww
各種BUG請大家無視Q///Q

說一下靈感來源XDDDD
大概就是CWT結束後太疲憊,在吃飯跟睡覺之間我直接選擇了睡覺XDDDDDDDDDDDDDDDDD(什麼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