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寧】短篇集

(一)背後擁抱

「溫寧!」魏無羨冷不防從溫寧身後的草叢竄出,準確撲上溫寧背後。
溫甯一個沒站穩往前仆倒在地,他抬起頭拍了拍臉上塵土,將上半身撐起,困惑地開口,「公子?有狗嗎?」

魏無羨還是那個撲抱的姿勢,他在溫寧背上笑得花枝亂顫,「沒狗!有的話我還能這麼冷靜?」
「那公子這是......想嚇我嗎?」溫寧眨眨眼,一頭霧水。

魏無羨一聽哈哈大笑,「嗯,不過看來沒成。」
話雖如此,他還是趴在溫寧背上亂摸一通。

「......公子為何摸我?」溫寧被他摸得十分不好意思,但因為已是兇屍,臉上顯不出羞紅,胸口卻噗通狂跳不已。
「噯?我摸摸我家瓊林怎麼身材這麼好,該長肉的地方一點沒少,不該長的地方一點沒多。」魏無羨露出一口白牙,嘿嘿地笑著,手又伸至溫寧胸口一通亂抓。

「......公子。」這下溫寧是真的不知所措了,他猶豫著垓不該去抓住魏無羨的手阻止他繼續伸出爪子。
聽到溫寧為難的聲音,魏無羨這才收手,他賴在溫甯背後扣著他的頸項。

「好好好,不玩了!溫寧你要是有心跳能臉紅,我得看得多開心呀?」他大嘆一聲,「只能怪我學藝不精!得再加把勁才行~!」

魏無羨嘿嘿笑著在溫寧耳後親了一口,「溫寧溫寧,背我回去?」
溫寧臉上肌肉牽動,微微露出一抹溫柔笑意,臉上雖無紅暈但卻顯出一絲羞澀。他點點頭,將魏無羨膝彎托起,站直身子緩步往亂葬崗的方向走回去。



《後記》
必須小天使治癒我心!!!!!!!!!!!!Q v Q



(二)7/6國際親吻日

溫寧單膝跪於地,輕輕舔舐著魏無羨指尖的血液,感覺身體裡暴漲出一股力量。
四周一片漆黑,四面八方卻發出悉悉簌簌的腳步聲,逐漸朝他與魏無羨兩人聚攏。
接著是無數怪物咆哮的尖銳叫聲。

魏無羨淺淺一笑,彎下腰在溫寧額上一吻,「這次夜獵倒是挺刺激。溫寧,別受傷了。」
「公子,請待在我身後。」溫寧握住魏無羨手掌,輕輕印下一吻,爾後立起身扯下頸間符咒。



《後記》
吻額頭=疼愛你;吻手=崇拜你。
可愛!!!!!!!!
自給自足要我命!
超想拍魏無羨餵血給溫寧!!!!!!!!!!!

那畫面光想像我就要死了~~~Q w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