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姜】短篇集

(一)7/6國際親吻日-KISS主題

鍾會詫異地摸著自己的眼皮,自戰情報告中抬起頭,望著滿臉通紅的姜維,「伯約?」
姜維別過臉,輕聲開口,「......我......聽杜預說,今日是你的生辰......」
鍾會挑起眉滿臉興味,「撒謊。杜預知道我的生辰不是今日。」

姜維抿抿唇,半晌不知該如何解釋,卻也沒有要逃走的意思。
鍾會打量著他一會,像是明白什麼一般,他放下毛筆,起身逼近姜維,直到將對方逼至牆邊。

「伯約的意思,我明白了。」他伸出手扣住姜維的下巴,逼迫對方張開雙唇,爾後欺上前去狠狠吸吮著姜維的舌尖,直到姜維因難以呼吸而軟軟地推了推他。

鍾會微微退開,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
「伯約你......又明白我的意思嗎?」

姜維神情恍惚地望著鍾會那溫柔的目光,無法思考,只能喘息著輕喚一聲,「士季......」



《後記》
吻眼睛=想你吻他;吻舌=想和你過一輩子。
姜維表示:吻我。
士季表示:嫁我。(嗯?!



(二)擁抱

※三殺設定,姜維身高比鍾會矮。

「伯約在找什麼?聽杜預說你在書房裡待了許久。」鍾會踏入房門,就見姜維在書架前埋頭翻找的背影。
「我想看看昨天士季你擬的軍力配置圖,卻怎麼樣也找不著。我記得明明是放在這兒......」姜維原本蹲在地上,檢視著箱子裡仍無他需要的東西,只得又立起身以指梭巡那一卷卷的羊皮紙捲。
「昨日我收在這。」鍾會走至姜維身後,伸手往書架最上層探去,修長的指掌抽出一捆紙卷,遞在姜維眼前。
「啊、謝謝......」姜維接過紙卷,這才發現他被圍在書架與鍾會之間,進退兩難。他下意識地握緊紙卷,猶豫著該不該轉身。

姜維身後,鍾會靠得極近,對方身上的氣息毫無保留地包圍著他,讓姜維心跳如擂,隱隱有些顫抖。
「士季......」姜維艱難地開口,想著要如何請鍾會退一退,好讓他能行動自如。

「嗯?伯約還缺什麼嗎?」鍾會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帶著笑意。
「沒有,都拿好了。就是......士季你能否讓一讓?」
「為何要讓?」鍾會像是十分不解的模樣。
「你這樣我沒辦法轉身......」姜維咬咬唇,靦腆地低語。

「分明能轉啊。」鍾會伸出手,把姜維整個人轉過身來,讓他背抵著書架,眼前是近在咫尺滿臉調侃的鍾會。
「士季!」姜維趕忙低下頭斥了一聲,抱緊懷中的那捲羊皮紙卷,滿臉通紅。

正在羞怯不已時,卻感覺自己整個人被一雙有力的臂膀圈住,鍾會溫熱的頸子輕輕靠在他頰邊,那人呼吸時的脈動透過頰側傳來——士季的心跳也好快呢——姜維有些驚訝地發覺,爾後勾起一抹微笑。

半晌,鍾會才緩緩開口,「我方才找你許久都沒找到。」
「嗯?」對於鍾會突如其來的發言,姜維有些反應不及。

「現在,找到了。」鍾會笑了起來,「外頭天寒地凍還讓我奔波許久,伯約你得暖暖我。」
姜維楞了楞,這才察覺鍾會肩頭都是落雪的痕跡,他闔起眼,抬手覆上鍾會的背脊,「士季以為在這緊要關頭我跑了嗎?傻瓜。」



《後記》
唉那種各懷心思的深沈之意,在最近瘋狂吃糖的情況下還真寫不出來,只好先這樣了,就當作士季撒嬌吧哈哈哈哈哈XDDDDD
姜維可愛~姜維面具也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