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本篇目前沒有主題(我櫻?)

很大的一個洞。
這是我愛羅看到這面牆的第一個感想。
呃……如果還看得出它原本是一面牆。

鳴人與他並肩立在那個周圍鑲著細小石子以及蛛網般裂痕的大洞前面,靜默了一陣子。

「那個......」好一會,有著一頭金髮的現任火影略微尷尬地開口,「不好意思啊我愛羅,希望沒有嚇到你的人民。」
「沒什麼。」他輕描淡寫地搖頭,想起方才那個有一頭粉色頭髮久違的女孩所做的事情,極難察覺地在嘴角勾起一抹笑。



——*——*——



「欸,剛才走過去的那個就是新任火影嗎?」一位女孩扯著身旁的另一位女孩,眼神往走廊的轉角處比了比。
「好像是耶~聽說他跟風影大人一樣,身體裡都封印著尾獸,而且是最強大的九尾。」
「聽起來怪噁心的。他該不會跟風影大人一樣,都是靠著令人恐懼的力量才當上火影的吧?」
「搞不好殺了很多無辜的人呢。」
「噓!你小聲點!萬一被聽見了等下搞不好會被殺死!」
「好恐怖~!有這種怪物在身體裡面真是討厭,木葉讓這種怪物當上火影,就跟砂忍的長老們同意讓我愛羅擔任風影一樣的腦子燒壞了吧?」

剛走入轉角的我愛羅與鳴人,聽到最後一句的時候,腳下同時頓了頓。
鳴人才剛抬起頭與我愛羅對視,傳遞一個莫可奈何的眼神時,就聽到女孩們的驚呼聲。

「我說你們吶——」
與方才截然不同的女孩聲音突然出現在討論得正熱烈的女孩們身後。

「呀———!」
異口同聲地尖叫,兩個女孩赫然轉身瞪大雙眼望著眼前一身紅衣,粉櫻色頭髮柔柔垂落在露出璀璨笑顏旁的女子。
「妳、妳是誰啊!嚇死我們了!」

「嘛,你們是砂忍的人吧?」春野櫻仍舊噙著那抹笑,盯著他們身上代表砂忍的印記。
「是啊......原來妳是木葉的人。」發覺對方似乎沒有敵意,兩名女孩鬆口氣報以一抹微笑。
「砂忍的人都像你們這麼愛在別人背後嚼舌根嗎?」笑容隨著問句加深了一些。
「呃......」兩個女孩望著她燦爛的有如春陽的笑靨,卻突然打了個寒顫。

「唉,沒有想到風影這麼努力的保護了砂忍村,還是有人把好心當成是應該。我都不知道是該替他難過還是生氣了。不過既然這是砂忍的問題,恐怕我也不太適合插手。但是呢......」
她的眼珠子在兩個女孩之間轉了轉,臉上的笑容沒有變,「我剛才好像聽到,有人在說木葉的火影大人壞話喔?」
她刻意地加重了"火影大人"四個字的語調。

「妳、妳聽錯了吧?」
其中一個女孩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同時還望了身旁的女孩一眼,那位女孩會意過來時也附和地點點頭。
「喔~原來是我聽錯了。」
櫻擺擺手,從她們兩人之間穿越過去,往方才我愛羅跟鳴人離去的轉角漫步而去。

呼——。
兩個女孩不約而同的舒了長長的一口氣。
好險。
她們彼此交換了一個鬆懈的眼神。

沒有漏聽那若有似無的吐氣聲,櫻停下了腳步。
「喂。」沒有回頭,她出聲喚住那兩個女孩。
「啊?」她們回過頭看著她的背影。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這麼說,不過,你們的風影大人身上已經沒有尾獸了,而且他這麼努力的保護著砂忍村,難道還不足以獲得你們的信任與支持嗎

兩個女孩望著她,不發一語。

沒有得到預想中的回答,櫻的臉色驀地沉了下來,「算了,砂忍村的事情還得由風影自行解決,不過......」


——磅!!!!


巨大的聲響,讓駐足在轉角處的我愛羅與鳴人都大吃一驚,連忙回過頭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只見櫻的拳頭橫亙在兩個女孩的中間,女孩們身側的牆面有一大半都消失無蹤,空氣中漂浮著清晰可見的粉塵碎屑。
兩個女孩都臉色鐵青,就差沒嚇昏過去!

方才一瞬間春野櫻的身影已經在眼前,她們只覺有一股強大的風壓擦過自己的雙頰,隨後一聲巨響,她們身側的牆面已經消失無蹤。

「吶。」甜美的聲音,伴隨著不合時宜的動作與笑容,一字一句地扎入她們耳裡,「我哪天再聽到有人說木葉的火影大人是怪物,我就找到說這句話的人還有散播這句話的人,讓他跟這面牆一樣消失,懂了嗎?」
春野櫻眨眨眼,彷彿這一切都不是她做的一樣,拍拍身上的灰塵揚長而去。

在轉角處恰好碰上楞在原地的現任風影以及火影,她楞了楞,毫不在意地勾起嘴角,與他們擦身而過。



——*——*——



然後。
他們兩人折了回去望著落荒而逃的兩名女砂忍,站在那片已經不能稱作是牆的遺跡前,有了分隔線之前的對話。





《後記》
啊,其實這是我看完好幾篇聯姻的我櫻文之後,突發奇想要來個不是因為聯姻而走到一起的我櫻。
只是靈感只有一個開頭,沒有後續。Orz
而且我都是隨心所欲的打上去而已,沒有修飾而只是十分單純地把心裡想的打上去,
所以很多地方邏輯會很怪語句不通順還請忽略。(笑)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追火影了,所以這一段其實也是憑藉著看到的火影文拼湊出來的情節。
事情發生的地點是在五影大會的時候,
當然火影從團藏被我改成了鳴人。

嗯所以適度的來說,應該要算是架空文了。XD
而且我一點都不知道五影大會的時候小櫻在幹嘛,
只是單純的覺得,如果鳴人是火影的話小櫻應該會有個理由跟著去當護衛或隨行醫官之類的。
(其實毫無根據啊以上的這些東西。)
然後呢,我愛羅就跟小櫻非常十分久違地在那個轉角處遇見了(雖然只有幾秒這樣)。
順帶地因為小櫻無心之中所做的事情而在我愛羅的心裡種下了好感的種子,
只是那麼輕輕地落在了心上,認真說來其實是不怎麼有印象的那種。

另外,本篇沒有意外應該是不會有後續的。XD(作者沒有靈感兼自己腦內補完就滿足了)
況且寫火影正常CP的許多作者意外的強大,我覺得單純的追著文就幸福到無以復加了(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