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火黑、火黃

噗浪跟朋友討論的一時興起的設定(絕對不會變成文章XD

X十二國設定】
黑子-麒麟 X 火神-王
黃瀨-麒麟 X 青峰-王

以我的想法其實不覺得火神是會去朝山的人。黑子大概會找火神找得很辛苦吧XDDDD
然後我流設定的話,火神在還沒成為王之前的職業,應該是妖魔獵人or保鑣之類的。
負責保護朝山的人,或者在某個城鎮裡頭幫忙獵殺來犯的妖魔。

黑子遇到火神的契機,應該是某次受雇保護金主去朝山,結果金主在半途掛掉,他放心不下剩餘朝山的人的安危,只好擔任起帶領大家一起上山兼保衛者的職務。
沒想到就在抵達之時,黑子一臉淡漠的走過來,對著他微笑然後跪下QQ

火神大概會一臉錯愕,然後莫名其妙的就真的成為王了XDDD
另外瑪莉的黑子超強悍耶,我家的黑子麒麟應該是白色的,然後抓到的妖魔都超弱XDDDD
所以火神君就理所當然的成為武勇兼具的君王!!!(黑子表示當妖魔來犯時只要負責喝茶就好)



X十二國設定】
黃瀨-麒麟 X 火神-王
赤司-麒麟 X 黑子-王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赤司,我根本潛意識直接把赤司帶入XDDDD

我流設定就是青峰是黃瀨原本的王,一開始是個勤政愛民的好君主,但隨著翻越了兩座山(請原諒我用專有名詞)之後,開始對一成不變的日子感到厭煩。
然後就莫名其妙失道了(反正這種事情本來就超莫名),青峰看著黃瀨得失道病的時候覺得很煩躁。

「能賜死我的,只有我自己。」(好中二我要崩潰)
於是就自殺了,留下黃瀨一個人。
黃瀨因為覺得被丟下而受到很大的打擊,一度不想再選王了。(麒麟30年內不選王就會死)
一直到第29年的時候,赤司派小鳥(我好懶得命名)叫黃瀨一定要去參加他的王登基大典(也就是小黑子登基囉XDDD)
結果黃瀨到的時候看到站在黑子身邊的火神,突然感知到對方就是自己必須要選擇的新任的王。

至於火神君的設定大概也跟火黑差不多,職業一樣是類似妖魔獵人跟傭兵一類的。
原本是黃瀨那國的人民,但因為青峰死後妖魔開始作亂,然後一些盜賊四起跟城主串連起來強搶豪奪亂殺人,事後再推託說是妖魔害的。
火神家境算是富裕,所以也被盯上。
結果某次他外出回家時,家裡已經戰火四起,他為了保護家人於是第一次殺了人。

但也因為盜賊跟官府有勾結的緣故,反而讓他與剩下的家人被抓起來準備處死。
就在處死當天妖魔真的來襲,一陣混亂過後只有他僥倖活了下來,但也因此舉國上下開始通緝他,所以他趁亂逃到他國開始流亡的傭兵生涯。

「朋友、家人都死了,我現在當傭兵其實不是為了賺錢。大概......只是想從妖魔的手中,盡我所能的保護所有人吧。」火神開口。

啊、不是這麼說的嗎?一個國家有了王跟麒麟,就不會再有妖魔了。這麼一來,也不會再有像我這樣失去歸處的人出現了吧。」火神露出笑容。

火神跟黑子的認識,就是因為保護黑子朝山XDDDD
黃瀨在黑子的登基大典後,一路尾隨火神離開黑子的國家。(火神表示接到新的護送任務)
這次要護送的傢伙就是木吉!!!!!!!!XDDDDD
然後我想日向一定很適合當個黑麒麟wwwww
吼有饕餮的日向怎麼想怎麼可怕XDDDDDDDDDD

火神因為很單純,所以被赤司唬爛說"都有像我這麼美麗的紅色麒麟了,黃瀨的金色頭髮也只是因為人類偶爾也會出現變種而已。"
(黃瀨拜託赤司不要說他是麒麟www簡直想觀察火神君XDDDDDDD)
所以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中略),就變成黃瀨跟著火神護送木吉上山wwwwwww
當然中間也漸漸瞭解到火神的過去還有上面我說的那些話XDDDDDDDD

「小火神......不想回家鄉看看嗎?」
「......回去,也只是被抓起來處死而已。我在那裡已經沒有認識的人了。」
「......就不想回去幫助朝山的人嗎?像你現在這樣護送著其他國家的人去朝山一樣。」
「那個國家的麒麟根本不想選王吧?據我所知,他連蓬山都沒有去過一次。」
(黃瀨心虛ingXDDDDDDDDDDDDD)

總之經過種種過程,在木吉當上王的沒多久之後,黃瀨終於下定決心要選火神當王啦XD

火神君的設定為什麼是保鑣類呢?因為感覺跟救火員很像嘛XDDDDDDDD
然後也擅自覺得他大概就是不希望在看到有人因為失去家人而哭泣,所以才成為了妖魔獵人這類的角色wwwwww
然後因為無處可去所以他也是黃海的居民喔~~~>///<(啊會不會遇到更夜呢?XDDD)

IMBA設定>>>當看到有人被妖魔吃掉,身旁有人大哭得時候會進入Zone開無雙秒殺妖魔(並沒有這種事

然後火神得知黃瀨是麒麟的時間點,應該是在日向認了木吉為王之後。
「......那麼,身邊那個就是你新任的王嗎?黃瀨。」日向看著火神跟黃瀨的方向。
「—欸?」。火神狀況外。
「啊......這個嘛,被你認出來啦?」黃瀨尷尬地笑了兩聲。
「這世界上有金色頭髮的人,除了麒麟還會有其他人嗎?」
「欸、!?」火神震驚的看著黃瀨。
「(苦笑)嘛不過,這個人不是我的王喔。」不敢看火神,黃瀨口是心非的回答了日向。
「.................居然是..............」火神不知道為什麼臉色沉了下來。

之後大概就一連串火神等著木吉登基之後領賞金+大吃特吃+對黃瀨超冷淡的過程XDDDDDDDD
大概黃瀨覺得欺騙了火神很不好意思,然後又很想跟火神說話,所以就跑去想跟他道歉之類的。
結果火神就超火大的罵了黃瀨XDDDDDDDD

「有閒情逸致看別人選王,你為什麼不早點選王呢?這樣一來或許、或許很多人就不會死了..................」火神君的怒吼。(啊好暴躁喔他
「..........................我很害怕。」
「什麼?」
「.........又被丟下什麼的.........明明、大輝是一個很好的主上..........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切都變了..............」
「..........為什麼不帶我走呢?一早醒過來發現只有我留在這個世界上.............我再也、無法承受這種事情了..........QQQQ」(黃瀨崩潰XDDD阿他心裡好有陰影喔)

「...........麒麟果然都是有點笨的生物啊。」火神嘆氣,「誰說事情一定會重蹈覆轍的?正所謂天道會選擇正確的王,也會指引麒麟正確的道路。你只要相信天道,相信你自己的選擇就好。」他伸出手拍拍黃瀨低垂著的腦袋,「不會再度發生那種事情的,安心吧。要是真的又那樣了,我負責把你的腦袋砍下來好了。」然後他露出大大的微笑。

「..................」黃瀨看著火神的笑容,一言不發。
「是說你也該好好選個王了吧?最後一年的生命,可不要就這樣浪費掉。要是又得等新麒麟長大,整個故鄉(我根本沒想好國家名字)的人大概都死光了。那樣我可不會放過你的!」收起笑容,火神認真的注視著黃瀨。
「.....................」黃瀨還是兩眼發直的看著火神。(內心戲什麼的大家腦補去吧)

「(撓頭)嘛、在你生命結束之前,我都會好好陪你找下一任王的。欸、好嗎?」這才發現黃瀨完全沒有回答自己的意思,火神有點不好意思地用目光詢問對方的意見。
「...........................謹遵天命..........」黃瀨聽到自己喉嚨顫抖的聲音。
「欸?」火神聽不太清楚。
「............迎駕主上,自此以後,不背詔命,不離御前,誓約忠誠。」黃瀨化為獸身,用角輕輕的抵在火神的腳背上。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想哭的衝動了,他想。這個人一定,不會丟下自己的吧。
「欸、.......................欸!!!!!!!!?????????」火神驚魂未定。

===END===
現在重新看來真的是好隨便的設定跟結局喔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