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贈楓十八成人生日賀文——天婦羅(卡佐)

運氣也是忍者需要具備的條件。

佐助在心底咒罵著,卻又不得不遵照規定換上女裝浴衣。
「可惡…」打死他也想不到鳴人那傢伙的運氣竟然會好成這樣!?
該死的國王遊戲…到底是誰想出這種無聊的遊戲——

「佐助~~~你到底好了沒???」鳴人的聲音從門外傳來,顯然是等得很不耐煩。
「鳴人,這樣好嗎?趁卡卡西出任務的時候舉辦這種比賽…」鹿丸湊近鳴人,猶豫的說。
「放心啦!卡卡西老師不會這麼快就回來的!」鳴人一臉『天塌下來有我頂著』的表情,對鹿丸笑,接著再度轉向緊閉的門,「佐~~~」

「囉唆死了!」踹開門,佐助一臉彆扭地瞪著鳴人。
這死傢伙…==+等他換下女裝浴衣他就會把他的脖子給擰斷!
前提是他能快點結束這場鬧劇。
「快把你說的比賽比完!」說完,佐助逕自坐到『獎品』位置。

鳴人摸著被門打到而腫起來的頭,皺著眉大聲宣布。
「現在~我宣布『天婦羅大賽』開始!吃最多的人可以和女裝佐助合照一張!」
臭佐助,等下我就要讓你在小櫻面前跩不起來!

鳴人走到一盤天婦羅面前,開心的坐下。
寧次無奈的看著躍躍欲試的人們,嘆了口氣,「那麼,比賽——開始!!」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看就要逼近結束時間。
目前比賽成績,鳴人58盤領先,丁次55盤緊追在後,小李不甘示弱地以54盤逼近第二名,牙則是在47盤時就因為吃太多而退場了,至於鹿丸…則是悠閒地吃著天婦羅,15盤。

寧次看了一下碼錶,「目前距離比賽結束只剩兩分鐘…」
話還沒說完,白色的身影衝進比賽的會場中,看一眼寧次,舉起手。
「…旗木卡卡西,加入比賽。」說完就開始以令人看不清的速度,抄起盤子中的天婦羅。



——*——*——



『我最討厭吃天婦羅了。』卡卡西半邊的眼睛,因為看到佐助遞過來的天婦羅而瞇了起來。
『挑食是小孩子的權利。』佐助挑眉,不容置疑地把天婦羅逼近卡卡西眼前,『給我吃下去。』
『不要。』卡卡西抓住佐助的手,一邊用苦無把天婦羅射出窗外,一邊搶過佐助手裡的筷子,在佐助還來不及反應的當下,順便把整盤的天婦羅給連同筷子一起射飛窗口。
『沒有人可以強迫卡卡西吃他討厭吃的食物噢。』卡卡西看到討厭的東西清除,對著一臉不滿的佐助微笑。



——*——*——



佐助抬頭看向抱著自己在樹林間飛奔的卡卡西,滿臉不解。
「欸…你不是最討厭吃天婦羅了?」兩分鐘內77盤,感覺上一點都不像是討厭的樣子。
「…」卡卡西只是沉默地繼續在樹林間穿梭。
佐助眨眨眼,浮起不懷好意的笑容,「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語畢,卡卡西倏地停下腳步,落在草地上。
「誰會…為了這種事吃醋啊?」

雖然只看得到卡卡西的一隻眼睛,但卻能很清楚的感受到面罩下那股不自然的神情。
佐助哼了一聲,「這樣噢。那你幹嘛吃那麼多天婦羅?」不老實的傢伙。
「…」卡卡西皺眉,只好將佐助擁入懷中,「我今天可是吃了一生的份量的天婦羅。你就不要再跟我囉唆啦!」
「誰叫你這白痴愛吃醋。」佐助靠著卡卡西的肩,揚起一抹開懷的笑。



——*——*——



兩人維持這樣的姿勢許久,卡卡西忽然開口。
「其實你女裝真的很漂亮。」

——磅!

「去死吧!你這白痴。」佐助踹了倒在地上的卡卡西一腳,轉身離去。
「…嗚…我說的是實話啊…」看著佐助遠離的背影,卡卡西只能抱著肚子欲哭無淚。





《後記》
欸…它一點都不甜又狗血…QQ
不過根據題目和內容我能想到的就只有這麼KUSO的內容…(切腹)

我果然還是太淺了。(淚)
雖然這樣我還是厚臉皮的請楓來簽收吧!(踹飛)
下一篇我會努力的!(指)←是說…下一篇在哪裡啊?@@

這篇佐助和卡卡西的性格抓得不是很好,所以感覺好難上手啊!
楓你就多寫幾篇來讓我更了解他們吧ˇ(砍)
另,恭喜你成年囉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