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置頂文】關於仙劍四紅縛同人文。

本篇配對內含:雲天河  X 韓菱紗(簡稱雲紗,約佔本文1/2篇幅)
       慕容紫英 X 韓菱紗(簡稱紫紗,約佔本文1/2篇幅)
 
不過篇幅目前只是粗估,現正連載至二十回。

最近更新日期:
2011.08.06


 
剛剛呢,把一至二十回的紅縛合併成1~10回。
畢竟自己以前每次發文幾乎都超過3000字的,不合併一下感覺也頗佔篇幅的。
 
至於還沒合併的部份,我正在思考著怎麼合併。XD
 
另外,因為最近莫名的色情廣告留言又多了起來,慢慢的刪很煩,
於是就留下本篇置頂文開放所有人留言,
今後的紅縛文章都不允許非會員留言囉!感謝各位~^ ^
 
還有,一些文章內容的更動會在這裡一併提出。
對本文有什麼建議或者心得也煩請在這裡留言即可,謝囉!
 
------------------------↓2010.09.05↓------------------------------
 
為了要使各回的字數平衡,某朵決定以後都將文章累積到2000字以上,然後一併發出。
基本上希望能維持至少一週更新一次的情況,
如果沒辦法那至少也要兩週更新一次!
不過......我是個懶人.....................................(遠目)
總之,我會加油的!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2010.09.19↓------------------------------

以後統一週日更新唷~~~
開學了週一更新比較麻煩~~~XD

------------------------↓2010.09.22↓------------------------------
 
以更新代替中秋賀文~~~!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唷!

------------------------↓2010.09.22↓------------------------------

久違的更新!
好吧其實我是因為擔心存稿會歸零所以就沒有更新這樣~
所以在存稿歸零的現在......
下一次的更新可以說是不知何年何月啊!XD
肯定會完結的!(握拳)
某朵對自己催眠一定要完結啊!!!

------------------------↓2011.07.04↓------------------------------

我回來了!!!
論文口試結束!接著就是剩下修改還有一些印出的工作~
這篇想了很久也卡關很久的文終於也要卯足全力給他一個完結!

話說我之前問過朋友:喜歡斷尾還是爛尾?
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
但對我來說,如果是喜歡的文章,我希望不管結局好壞都要給個交待。
也就是說,身為一個讀者,即使我喜歡的文章爛尾也在所不惜。
可是身為一個作者,我寧可斷尾也不要寫出我無法接受(也就是超不滿意)的結局。
那對我筆下的角色,跟對我自己都是一種污辱。XDDDD

所以我是個很矛盾的人吧?哈哈哈哈哈XDDDDDDD

不知道大家又喜歡哪一種呢?

------------------------↓2011.07.07↓------------------------------

正在努力抓手感中。Orz
其實想一想,我超意外自己可以一路堅持到現在還想要把這篇文寫完。XD
目前已經有5萬字了。XDDDD
想當年我寫十二國記的時候,所有短篇跟中篇加起來的字數也不過4萬字。
如今單單一個仙劍四長篇就超越5萬字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寫完以後要給自己做個紀念,獎勵一下我自己才對。XDDDDD

當然也要感謝看過這篇文的讀者們
沒有你們的回文,我或許不會堅持到現在呢!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

而且話說今天仙劍五出了喔!

------------------------↓2011.07.12↓------------------------------

接著故事劇情終於要準備回到我當初設定的草稿了!(大賀)
莫名其妙的紫英跟天河都加了一堆戲......(掩面)
我真是個太喜歡加戲的作者了!!!Q Q

總覺得我的天河有那麼一點不同了,但不同在哪裡,我自己卻也說不太上來。
多少有些成長了吧,我想。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那四個孩子名字裡頭的奧祕(最好是XDDD)
其實原本是想取名『吉祥如意』的,
但是其中一個孩子要叫做『韓吉』的時候我竟然笑了出來。XDDDDDDDD

所以還是『富貴如意』比較好。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