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賈】110夜 & 196夜衍生

——或許他就是個天真的人。

辛巴達望著來請命要與他一同前往馬格諾修泰德的眷屬們,以堅定而不容拒絕的語氣開口,雅姆萊哈與多拉公與我出發,其餘的人留守國內。
「辛!」
「王上!」

賈法爾與其餘的眷屬們一起發出不可置信的怒吼。
「在世界可能面臨毀滅的時候,你還不帶我們同行嗎?」賈法爾怒不可遏的直起身子瞪試著辛巴達難得嚴肅的神情。

正因為是這種時候,才不能帶你們同行。

辛巴達這樣想著,然後啟口,別忘了,組織的人可沒有出動。如果他們趁機攻打辛德利亞......
從王位上站起,辛巴達聳肩露出一個頗為輕鬆的笑容,我可不想回來的時候看不到我可愛的子民們,所以留守可是重責大任呢。

「可是......」咬著牙,賈法爾在腦中搜尋片刻卻找不到適合的言語反駁。
明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他卻無法違抗王命。

就這麼定了。雅姆、多拉公,去準備一下,傍晚出發。
辛巴達起身穿過還面面相覷的眷屬們,逕自步出大殿直往自己寢宮走去,一邊盤算著該帶些什麼東西去。
不過也很有可能什麼都不必帶去。他想。
如果到時真的無法阻止,哪怕是利用半墮轉的這副身體去侵入並佔領那個『異類』,他也會做。

只是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思及此,他停下腳步居高臨下的望著王宮遠方的民房思忖片刻,王的命與國民相比,孰輕孰重根本無須思考。接著他笑了起來。
 
 
「辛。」賈法爾的聲音在辛巴達背後響起。
這件事沒有爭論的餘地喔。辛巴達的語調顯得相當愉快。
「......陛下以為,我不知道您想做什麼嗎?」帶著怒意,賈法爾用上了尊稱。
或許,真的不是你以為的那樣。辛巴達轉過身,對方看起來擔憂又憤怒半帶點哀求的神情落入他的眼底,他往前一步將那對於他來說有些過於瘦小的人納入懷中,——我可是有著堅強的求生意志呢

「......辛......」賈法爾抓緊辛巴達的衣角,一思及這人可能一去不返就渾身顫抖,「我不在乎人類的身份,只要能跟隨您,哪怕是成為怪物我也——
我在乎。辛巴達抱緊懷中的人,側過臉吻著對方的髮際,我要你們都活著,以人類的身份......等我回來。
 
「......你知道我無法違抗你的。」賈法爾揪著對方的衣領,仰起頭,「我相信你,所以你不能食言。」
......嗯。辛巴達猶豫半晌,點頭答應。
 
勉強算是達成了共識,辛巴達催促賈法爾去準備送離他們的事宜後也轉身朝寢宮的方向走去。
 
 
躂、躂、躂——
刻意放慢了腳步,辛巴達側耳傾聽著那輕柔到難以察覺的賈法爾的步伐聲逐漸走遠。

他轉過頭,看著漸漸消失在迴廊陰影中的賈法爾的背影,深深地想將之烙入眼底。
或許這是今生的最後一眼。辛巴達靜靜地看著,揚起釋然的笑容。
 
——真好,還能好好看這人最後一眼。
 
我會回來的。他悄聲說著,無論是以哪種姿態。
就算化作RUFU,也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賈法爾。
 
天真又何妨?
只要能保護他想保護的人們,就讓他一直這樣天真下去吧。
 
魔神們啊,請陪著我這樣天真的人,直到最後吧。


——這是,他唯一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