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花習慣5點10分起床
2.小花覺得狹窄的地方睡覺比較有安全感
3.小花頭髮不常吹乾,因為重視髮質
4.小花會抽煙,但不上癮(感覺是喜歡聞煙草味
5.小花的長袖T恤都同一種款式(判斷至少有粉色和黑色
6.小花就算隨意穿著也會在後腰放把匕首
7.小花的私人王國是由兩個四合院 + 迷宮地道組成
8.小花當作寢室的四合院沒有門,但有一池小白魚
9.池子上有個走廊,每天感應小花走動而自動餵飼料
10.小花有30幾種手機,都是同一個號碼



《三叔微信來源》

 
 
 
 
11.小花有一排墨鏡
12.小花有幾十輛車,還有一台腳踏車(XD
13.小花有一間拍賣行(什麼是拍賣行?@ @
14.無論天色明暗,小花只要在路上都會帶墨鏡(我萌爆XD
15.小花家裡有露天溫泉
16.小花會看史奴比漫畫(好可愛我又始一次wwwwwwwww
17.小花有個人電影院
18.小花吞了兩顆安眠藥卻沒有立刻睡著(看起來很常吃的樣子Q V Q這裡我心疼了~!!!
19.四合院裡有7個可供小花睡覺的地方
20.小花基本不帶保鑣出門
21.小花喜歡聽雨的聲音
 
 
 
===分隔線===

上面可以當成是黑瞎子的媳婦兒觀察日記嗎?XDDD    

我自己一邊寫一邊腦補了一堆啊實在太變態了XDDD
說起來......一直提到雪茄啊混蛋XDDD
我擅自腦補成小花根本只是在想念黑瞎身上的煙草味而已啊!!!!!!wwwwwwwwwwwww
不過9點50分吃了兩顆安眠藥卻沒有起作用,看起來小花應該抗藥性很高,一定是很常吃的Q V Q
居然還在沙發上睡著了啊混蛋!!!!!!這四合院裡頭沒人,小花你當心著涼啊!!!!!!!QQQQQQQQQ(腦洞爆發
 
 


 
叩、叩、叩--
腳步聲緩緩踏過魚池上的走廊,感應到腳步聲,魚飼料又自動撒入魚池內,驚動了一池的小白魚。記憶力只有幾秒的魚類,感知不到自己吃飽的訊息,於是紛紛又撲騰爭相覓食。
黑瞎子勾起嘴角笑了笑,
不睡覺還吃,撐死你們。
聽到本應靜謐的四合院裡傳來一陣陣外國腔調,他心底了然地往解雨臣的私人電影院漫步而去。

不出所料,剛踏入客廳就瞧見斜倚著沙發睡著的解雨臣。
就算是夏天,也不能一件毯子都沒蓋啊。黑瞎子心裡唸叨著,輕手輕腳的取來一件毯子把睡著的人給裹緊食了,打橫抱起逕直往四合院裡最大的一間臥室走去。
把人溫柔放到床上調整好姿勢後,他轉身準備去梳洗一下再就寢。

「你回來晚了。」
睜開眼睛,解雨臣盯著黑瞎子的背影,語氣有些埋怨。

還以為你睡了~~~怎麼,媳婦兒等我回家呀?黑瞎子笑嘻嘻地轉回頭湊到床邊。

「作夢。」解雨臣推開對方靠得太近的臉,坐起身子開始質問,「明明6點多給我打的電話,我都派人去接你、幫你把追著你的人給擺脫掉,怎麼還這麼晚?」
嘿嘿,還是媳婦兒貼心♥黑瞎子坐上床沿,抱著解雨臣偷香了一口,惹來對方瞪了一眼,他笑得倒是挺不在意,就想著跟他們玩玩,所以晚了。

「幼稚。」窩在黑瞎子懷裡,他也懶得掙扎。
好幾天沒聞到對方身上的菸草味,只能靠雪茄的味道彌補一番。
今天倒是實實在在的聞到,那人身上的味道。

「下回再晚......就甭回來了......」
解雨臣安穩的靠著,感覺連日睡得不安穩的疲倦一股腦湧上,眼皮子重得睜不開,話語也逐漸模糊不清。

謹遵媳婦兒教誨。
感覺解雨臣逐漸把身體的重量壓向自己,黑瞎子不正經的笑了幾聲,收攏擁著對方的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