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拉郎配五十問

首先請一次寫下15個角色的名字。
1.曹丕
2.曹操
3.夏侯惇
4.鍾會
5.司馬昭
6.周瑜
7.張春華
8.馬超
9.郭嘉
10.司馬懿
11.司馬師
12.姜維
13.陸遜
14.諸葛亮
15.趙雲


1)、你覺得9(郭嘉)和13(陸遜)的關係怎麼樣?
…...不認識?
郭嘉:沒聽過這個人。
陸遜:有名的曹魏謀士,英年早逝。
2)、如果要送禮物給6(周瑜),5(司馬昭)和14(諸葛亮)分別會送什麼呢?
司馬昭:菊花吧,給周伯伯掃墓用。
諸葛亮:......我自己。(羞
周瑜:那個誰的菊花收走!孔明我們去房間拆禮物好嗎?
XDDDDD(公瑾放開那男孩!www

3)、2(曹操)和7(張春華)他們平時是怎麼相處的?如果他們性轉了會有變化嗎?
孟德:仲達的老婆。
張春華:主公。

平時的相處應該是這樣↓

張春華:主公,請問你可以放我家相公回家吃飯了嗎?他加班加到孩子們都快認不得自己父親長啥樣了!
曹操:額......好,仲達你可以放假了。

性轉的話大概會變成張春華加班,司馬懿在家帶小孩吧XDDD
張春華表示:平常不一直是這樣嗎!?
4)、1(曹丕)是花店店員,15(趙雲)打算送花給4(鍾會),你覺得1(曹丕)會給他什麼建議呢?
曹丕:......子龍為何要給鍾會送花呢?(微笑青筋
趙雲:聽說那人是個英才,我想延攬他替軍師分憂、曹、曹子桓你作什麼?
曹丕:花就不必了,你送過去大約也沒人能收。不如......子龍問問我喜歡什麼花?(顯示為已派人去暗殺鍾會
5)、8(馬超)臨死前身邊只有10(司馬懿)一個人,你覺得10(司馬懿)會做什麼?
他會看著他死,可能還順便拍照留念再上傳FB打卡(秒答

6)、如果11(司馬師)和3(夏侯惇)分别向12(姜維)借書,你覺得12(姜維)會借給他們什麼書?

兩個人都給他們「由淺入深:教你懟死后宮嬪妃」
姜維表示:曹魏後宮一亂,北伐便有可趁之機!

於是司馬師大殺曹丕後宮,夏侯惇看完並沒有對曹操後宮幹嘛他很乖。

7)、14(諸葛亮)和6(周瑜)有可能會併肩作戰嗎?
會,赤壁的時候他們多麼並肩作戰啊!!!Q v Q

8)、7(張春華)會喜歡15(趙雲)吗?如果15(趙雲)性轉了7(張春華)還會喜歡他嗎?
張春華:不會,我怎麼敢跟世子搶人呢?(額這位太太你不是已經搶了司馬懿嗎?
張春華:性轉了更不會,趙雲性轉應該傾國傾城,估計連甄姬都比不上。世子肯定踏破西蜀也要把她給搶回家。

9)、4(鍾會)、6(周瑜)、8(馬超)、10(司馬懿)會組成一個怎樣的家族呢?
感覺......好恐怖啊XD
他們就兄弟檔好了,大哥周瑜、二哥司馬懿、三哥馬超、小弟鍾會。
可能就公瑾跟仲達每天都在較量誰可以先獲得孔明的心,
然後馬超一天到晚要鍾會陪他去追趙雲,
鍾會剛開始被他煩死,結果去蜀國幫忙追人的時候對姜維一見鍾情吧?

10)、13(陸遜)和1(曹丕)初次相遇是怎樣的?
若以自家歷史架空世界觀來說......
第一次相遇是在洛陽宮的太極殿上,正在朝議的時候。
氣氛非常不融洽,曹丕非常不爽孫權沒有派孫登來XDDD
陸遜也因為不是甘願來曹魏當使節的所以也很不開心,還在大殿上被一群人譏笑。

史實向的話應該是劉備打孫權的那時,很短暫的魏吳聯盟吧?
可能有一起討論過軍事佈局之類的?曹丕很讚賞陸遜的夷陵之戰我猜XD

11)、3(夏侯惇)會接受8(馬超)的告白嗎?9(郭嘉)呢?
夏侯惇絕對不會接受馬超的告白XDDDD
他可能會趁孟德還沒發現前先把馬超給幹掉XDDD
夏侯惇:郭奉孝你是喝醉了嗎......跟我告白?我又不是阿瞞......(嘆氣著把醉倒的郭嘉送回家

12)、1(曹丕)和11(司馬師)同時掉到河裡,2(曹操)手裡只有一塊石頭,他會砸誰?
曹操拿著石頭猶豫幾秒,還是扔了司馬師。
畢竟虎毒不食子XDDD
但假如是曹植跟曹丕掉進水裡,他應該會扔曹丕吧(不
曹丕:父親!子元如此瘦弱,您怎能扔他?(游過去把司馬師帶上岸
從此司馬師心裡發誓絕不在曹丕有生之年篡位。XDD

13)、14(諸葛亮)會為了10(司馬懿)徹夜不眠嗎?
會XDDDDDDDDDD
為了跟司馬懿對打的N場戰役簡直夜夜不眠XDDDDDDDD
司馬懿:哼,你就得打心底好好記住我!

14)、13(陸遜)看到12(姜維)哭了會怎麼做?
跟著哭(並不會
他會抱著姜維安撫並且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姜維:嗚嗚士季答應我要陪我去軍營巡視,可臨出門前一群姑娘來找他,他就扔下我走了......
陸遜:一群姑娘?鍾士季......(青筋

真實情況:鍾會根本是被一群姑娘拉扯著走遠的,太多女孩兒貼著他,他無法掙脫。動作要是大了,碰到不該碰的地方他可能會被誰誰誰燒死(???
15)、7(張春華)和9(荀彧)如果结婚,1(曹丕)、3(夏侯惇)、5(司馬昭)分别會有什麼反應?
曹丕:......恭喜。如此一來父親和仲達便可修成正果了......吧?(顯示為看到繼母被別人娶走有點不知所措但又覺得替司馬懿高興)
夏侯惇:阿瞞知道嗎?(猶豫要不要趕快去打小報告
司馬昭:以後我有兩個阿娘了?(懵
16)、私奔的4(鍾會)和8(馬超)遇到了15(趙雲),會發生什麼?
這題目太XDDDDDDDDDD
遇上馬超,士季妥妥的只能當個受了XDDDDDDDDD
子龍發現馬超居然始亂終棄他一定會殺人www帶著微笑殺人wwwwww

子龍:孟起,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微笑)然後那邊那位,你可以死了。(提槍殺去)
17)、10(司馬懿)如果執意要拆散2(曹操)和6(周瑜),是因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是敵人啦吼XDDDDD

司馬懿:即使銅雀臺是為他而建我也不允許!
曹操:久聞江東美周郎,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跟孤走吧!(伸手
周瑜:你說什麼?銅雀臺居然不是要關二喬而是想囚我?必須一戰!

於是赤壁就開打了(並沒有

18)、對13(陸遜)→1(曹丕)→14(諸葛亮)→13(陸遜)的單戀循環怎麼看?
乾www這是什麼軍師帝王虐戀循環?
還莫名符合了我家丕遜世界觀wwwwww(笑哭

諸葛亮為了奪回陸遜的心,決定派出連弩隊在曹丕班師回朝的路上截殺曹丕。
沒想到曹丕身中劇毒卻僥倖不死,陸遜還因此得知是諸葛亮所為,於是加深了對諸葛亮的怨恨。

曹丕(昏迷夢囈中):孔明......為何殺朕?為何殺朕......
陸遜:(在一旁照顧滿臉心疼,一聽到曹丕提到那個名字便目露凶光)諸葛亮!你敢動他!

孔明表示:我這輩子看來是得不到伯言的心了嗎?

19)、選一個你喜欢的配对X\Y(1丕13陸),X+1\Y+1(2曹操14諸葛亮)和X-1\Y-1(15趙雲12姜維)哪一個比較科學?

感覺都滿科學的XDDD
操哥都想要徐庶了,這臥龍肯定也是看著嘴饞的吧?www
趙姜就是個無雙系列的衍生~~~歷史上應該比較不科學?

20)、將上題裡喜歡的配對變成最雷的配對,會有什麼變化?
最雷配對......姜鍾好了,我畢竟比較吃鍾會攻。
12/4=姜鍾
X+1\Y+1 = 13/5 = 遜昭
X-1\Y-1 = 11/3 = 師惇
嘔買尬都雷死我XDDDD為什麼會這麼雷?XDDDD(笑哭
師惇簡直一個慘不忍睹www超不科學我不接受!!!!!!不!!!!!!(慘叫
遜昭也......你們不要這樣XDDD士季看到你們這樣他會氣死的XDDDDD

21)、7(張春華)、8(馬超)、9(郭嘉)為了爭奪10(司馬懿)互相戰鬥,最後7(郭嘉)赢了,12(姜維)對此會有什麼評價?
哇除了馬超以外的其他人都好合理啊www
郭嘉必須贏啊www
郭司馬完全可wwwwww
感覺司馬懿就是會崇拜郭嘉崇拜要命的孩子(心

姜維拍拍馬超的肩膀,「馬將軍,您別傷心,司馬懿本來就喜歡腦子好使的人。」(無意中捅刀
22)、15(趙雲)如果多次向12(姜維)求婚都不成功,你覺得是因為什麼?
趙雲看著姜維跟前站著的陸遜、夏侯霸、鍾會,再看著死命握著自己拿著花的手的馬超,嘆口氣。
這麼多人都阻止他求婚,只好作罷了嗎?

23)、3(夏侯惇)和10(司馬懿)如果在戰場上相遇會發生什麼?
司馬懿:夏侯惇,往敵軍右翼衝鋒。
夏侯惇:得令!(衝出去

曹老闆愛妻們合作無間~
24)、5(司馬昭)在什麼情况下會背叛1(曹丕)?
曹丕把他哥哥吃乾抹淨的時候(笑爆)
重點是司馬師還會跳出來阻止他XDDDD
25)、4(鍾會)必須殺死6(周瑜)和11(司馬師)其中一個人,他會殺死誰?
那必須是周瑜啊。
司馬師可是一路提拔他的人之一耶,知遇之恩怎麼可能下手?
26)、排序裡的第一個男性角色X(曹丕)如果穿了女裝,X+1(曹操),X+4(司馬昭),X+6(張春華)分别會有什麼反應?
曹老闆:......兒啊,你剛從仲達房裡出來對嗎?(關愛的眼神
司馬昭:我保證不會說出去!那你以後也別再講鬼故事嚇我好嗎?Q v Q
張春華:這不是夫君今天早上穿的衣服嗎?太子殿下您......我夫君身體還好嗎?(關愛的眼神

曹丕一臉若無其事地轉身走回司馬懿房裡換衣服。(然而內心波濤洶湧地想著,完了!爹是不是更討厭我了?)XDDDDD

27)、排序裡的第一個男性角色和第一個女性角色會組成什麼樣的家庭?他們的孩子是怎樣的?
曹丕vs張春華
那必然會組成一個強大的家庭XDDDD
可能不會生出司馬昭這種傻蛋(司馬昭:喂!太過分囉!),生下來的孩子應該是司馬師這種的,冷靜理智,但又有點二,跟他爹一樣。XD
28)、3(夏侯惇)和15(趙雲)同時性轉了,你覺得9(荀彧)會喜歡誰?
荀彧轉頭就走。他表示看到夏侯惇性轉需要去收驚(?
荀彧:雖然趙將軍性轉相當漂亮,但我若是出手的話二公子會不高興的。
他想一想又折回來,把趙雲五花大綁拿去獻給曹丕了XDDDD
29)、對8(馬超)來說,性轉的6(周瑜)和不性轉的11(司馬昭),哪個比較好?反過來呢?
馬超表示:雖然我想選美周郎但......我怕子龍會殺人。
反過來也是一樣啦XDDDDDDD
30)、2(曹操)和15(趙雲)在什麼情況下會成為敵人?
從趙雲投奔劉備麾下的時候就是敵人了。
31)、6(周瑜)和9(郭嘉)一起過夜會發生什麼?
奉孝喝酒喝到吐,公瑾在一旁無奈地幫喝到吐的奉孝順背,然後順便送他回家。
周瑜:四哥,你這麼愛喝還是別投曹公了吧,跟我一起在江東侍奉伯符不好嗎?將來你喝得爛醉,二哥和三哥可不會送你回家的。
(突然火鳳八奇梗)

32)、在飢餓遊戲裡3(夏侯惇)和4(鍾會)、9(郭嘉)和10(司馬懿)哪组勝算比較大?
論智力值的話還真是毫無疑問的郭司馬組勝出XDDDD
可是論武力值,夏侯惇簡直可以以一擋百www
所以勝負不好說,可能五五波吧。

鍾會表示拿出一堆酒放在營地中間便可輕易引郭嘉上鉤(?
司馬懿:(氣急敗壞)郭奉孝你這豬隊友不許去喝酒!

33)、14(諸葛亮)看到7(張春華)全身是傷地倒在自己面前,會怎麼做?
把她抓起來拿去威脅司馬懿(秒答
34)、親子關係的7(張春華)和10(司馬懿)會不會很可愛?11(司馬師)和他們相處得好嗎?
可愛死wwwwwww
張春華應該會對這個孩子又愛又恨XDDDD
司馬師跟他們相處超好的,本來就是一家人啊XDDDD

35)、以1(曹丕)、4(鍾會)、10(司馬懿)、13(陸遜)為主角會是怎樣的故事呢?
噢我的天XDDD這簡直是超恐怖的四角虐戀啊XDDDD

鍾會←→陸遜←→曹丕←司馬懿

曹丕跟鍾會都想殺了對方,陸遜夾在中間進退兩難,又要提防他們趁自己不注意廝殺起來。
司馬懿想殺陸遜,但陸遜又被曹丕跟鍾會保護著。

重點是這幾個幾乎都謀士......是個殺人不見血的情況,可怕。
曹丕表示想用連環計殺鍾會,鍾會見招拆招也伺機佈局殺曹丕。
陸遜身在其中步步驚心,一邊必須判斷究竟這是誰的計謀,是否該出手阻斷?一邊又要提防著是否是司馬懿設下的陷阱。

36)、如果8(馬超)被殺了,兇手最可能會是誰?
額......曹丕吧XD
看到馬超死皮賴臉的跟著子龍,曹丕覺得生氣就把馬超給殺了。
37)、作為偵探的2(曹操)認為兇手是5(司馬昭),你覺得有道理嗎?
有啊XDDD
因為馬超阻礙他司馬家大業所以必須死XDDD
38)、其實真兇是15(趙雲),這科學嗎?
不www知www道www
子龍對孟起超暴力的,可能是在吵架時不小心失手殺掉他www
然後子龍發現孟起死了就哭著殉情了www(不

39)、13(陸遜)覺得2(曹操)唱歌怎麼樣?2(曹操)會唱歌給6(周瑜)聽嗎?
陸遜:曹公的短歌行令人熱血沸騰,想來應該是唱得不錯?
請見第17題。

曹操:孤唱歌給公瑾聽,公瑾跟孤回銅雀臺可好?
周瑜:曹公您有個樂音唱落了。我想,我們還是赤壁一戰好了。
40)、8(馬超)在3(夏侯惇)和11(司馬師)之間選擇了11(司馬師),3(夏侯惇)會做什麼呢?
這實在好難想像,夏侯惇可能會拍拍司馬師然後走人吧。

41)、10(司馬懿)出現在9(郭嘉)和12(姜維)的婚禮上會發生什麼?
司馬懿會包個大紅包,希望郭嘉永遠不要再出現在孟德面前www
42)、7(張春華)會為了8(馬超)殺死1(曹丕)嗎?
不會www
她為了曹丕殺馬超還差不多www

43)、如果14(諸葛亮)對6(周瑜)說為了我活下去,6(周瑜)會有什麼反應?
周瑜笑了笑,抬手輕撫諸葛亮的臉頰。
「嗯,好。」

雖然他還是在36歲因鬱悶而死了QQQQ
孔明一定很生氣公瑾都沒守信用QQQQ

44)、2(曹操)為了復仇殺死了11(司馬昭),14(諸葛亮)會殺死2(曹操)嗎?
不會,諸葛亮會超開心曹操做了惹怒司馬懿的事情。
然後加緊腳步規劃北伐。

45)、1(曹丕)和9(荀彧)會一起喝酒嗎?喝醉之後會發生什麼?
會喔www
我家丕丕最喜歡找荀彧喝酒了~~~
喝醉以後會讓荀彧去看他射箭跟騎馬還有擊劍,荀彧會帶著母性光輝微笑著稱讚他。
可愛www

46)、如果10(司馬懿)和13(陸遜)穿越到了現代,會發生什麼?
他們意外的一起合作想辦法穿越回去找曹丕www

47)、在現代他們遇到了1(曹丕)和6(周瑜),13(陸遜)和1(曹丕)走了,10(司馬懿)和6(周瑜)走吗?
司馬懿不會跟周瑜走!!!XDDD他們是情敵啊怎麼會一起走!!!
周瑜可能會一臉困惑地看著陸遜跟曹丕走遠的身影,半晌後突然問司馬懿,「我們合作拆散他們吧?」
公瑾顯示為必須把江東的人搶回來給孫權!!!XD

48)、2(曹操)和11(司馬師)在現代看到了8(馬超)和14(諸葛亮)一起逛公園,他們會有什麼感想?
超正常的啊XDDD
馬超應該是護衛諸葛亮出門逛公園吧www

49)、5(司馬昭)和12(姜維)突然發現自己的新上司變成了7(張春華),他們會做何感想?
司馬昭:阿娘,你終於決心要取代阿爹的位置了嗎?
姜維:我想叛逃去蜀漢了Q Q

50)、3(夏侯惇)和9(郭嘉)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给15(趙雲)選生日禮物的4(鍾會),會發生什麼?
夏侯惇:鍾會......若被二公子發現你恐怕難逃一死......
郭嘉:(已拿起手機call out曹丕)喂?是子桓嗎?我看到了有趣的事情......
鍾會:祭酒大人!!!(搶過手機掛掉)這是誤會!

陸遜:哦?什麼樣的誤會?(陸遜亂入點火


---------------------------------------

整份問卷都沒機會寫到鍾姜是怎麼回事?
五十問實在寫太久,我原本想來挑戰丕遜情侶一百問的說XDDDD

但寫過這五十問決定果斷放棄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