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贈娘子兒十八生日賀文——追逐(螢明)

「他一定會跟上來的。」螢這樣告訴燈,也這麼相信著。
我相信明。
因為,我們是四聖天。



——*——*——



男孩的背影,不知何時已經深深烙印在心中。
當他意識到的時候,才發現在不知不覺間,他總會在意起那抹一直在狂的身後追逐的,小小身影。
然後他注意到那男孩總是追逐著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興起了,要把那個人給打敗的念頭。
除了他一直追尋著強勁這樣東西之外,還有一個原因他一直都放在心底。

他想要,讓男孩只追逐著自己。

所以如果打敗狂的話,他相信男孩一定會看著自己的背影的。
於是他開始向最強的男人挑戰的路,於是他想辦法讓自己不斷不斷的變強,於是他看到男孩漸漸能夠看著自己,於是———

他發覺,自己不曾忘記這個男孩。


『欸、明,我問你,追著狂真的那麼重要嗎?』他對著渾身是傷在地上掙扎著要爬起的明,以他認為最有誠意的認真表情這樣問。
明看著他,用力地點頭,『當然啦。狂叫我要追上他,所以我一定會做到。』
發現自己竟然聽完很不是滋味,螢用手指抓抓臉,『你不怕他丟下你嗎?小心到時候你追不上他。』
然後站起來往前走去,一瞬間忘記自己剛才生氣的理由,又轉回頭看著站起來的明。

『我…我一定會追上去的!』眨眼,明踉蹌地從螢的身邊走過。
螢看著明的背影,歪著頭皺起眉,『喂,那我…有沒有可能成為你追逐的背影啊?』
明停下腳步,蹲下身檢起躺在地上的短刀對著螢微笑,『你一直都是,四聖天所有的人都是啊。』

——忘記了。
螢瞪大眼看著明的笑容。
除了記得他應該要幹掉狂,還有他喜歡這個人,還有他要永遠當四聖天以外。

——他什麼都忘記了。
跑上前整個人掛在明的身上,也不管他正受傷可能會沒啥力氣(說不定是仗著這個原因?他也忘記了),就是緊緊地抱住這會他感到莫名溫暖的人。

『很痛欸!快放開啦螢,你超重的知不知道???』明甩不掉螢只好吼著。
『…不要。』巴著明,螢唇邊的笑容有點走樣,大到他沒辦法控制。
『燈!梵!快來把他拉開啦!!!』
『人家才不要咧~~~人家忙著牽狂的手唷~~~』
『螢,快從明身上下來啦。』梵無奈。
『不——要。』意志堅決。



——*——*——



「他一定會跟上來的。」螢這樣告訴燈,也這麼相信著。
你說過會追逐著我們的背影,所以我會變的更強、更強。
然後在不久的將來,我要成為你唯一追逐的人。
所以,你絕對要跟上來。





《後記》
耶~~~娘子兒恭喜你終於成人啦!!!(炸)
話說你是布研裡最小的人耶XD
然後你夫婿我是布研裡最年長的!(好奧妙的緣分呐ˇˇˇ)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噢ˇ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ˇ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