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23.5度的飛揚、仰望+

「你真的很愛笑。」
「你不喜歡?」

初秋,漫步在楓葉小徑裡,手塚輕輕的牽了不二的手。
微低頭,他的笑容在嚴肅的面容上漫開,只給不二一人的笑容。
「楓,很美。」不算回答的回答。不知為何忽然想這麼說。
「牛頭不對馬嘴。該罰。」漾開的笑容,比任何時候都要來得燦爛。最幸福的笑,只給你。

風起,不二漂亮的褐髮飛揚,一絲絲的髮香,手塚捕捉那瞬間的畫面。
鏡面下,眼神有著滿足。

「頭髮亂了。」手塚伸出手,輕輕將不二的頭髮撥順。
「對我好還是要罰。」微笑著,不二扯住了手塚的衣領,往下拉。

天空蔚藍,風吹得很輕很涼。
紅色的楓葉落在手塚肩上,然後滑落。

不能不說他其實很錯愕,沒想到不二會這樣處罰。而後,深深微笑,手塚收緊了手臂的力道。他低下頭,輕輕的吻了不二的鎖骨。
低喃,「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數學?」
「你告訴我啊。」
輕輕的笑了,不二滿足的享受在手塚懷裡的感覺,「因為我喜歡數字,喜歡23.5度。」
「理由?」
「因為看你,要用23.5度的仰角。」

聽到答案,手塚有瞬間的恍惚。
奇妙的理由,但他卻覺得很感動。
不過,如果給周助的數學老師聽到,不知作何感想?

「我也喜歡數學。」
「為什麼?」不二仰頭,疑惑。
牽起不二的手,手塚另一支手接住了落下的楓葉,「你的微笑,也是23.5度。」


「既然喜歡數學,這次要好好考,知道嗎?」手塚提醒。
「啊?段考要到了嗎?」不二微笑。
「…我幫你補習吧。」他早該知道會這樣。
「那就麻煩你囉!」好吧,他承認他是故意的。其實,段考,早就唸完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