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塚龍+(惡搞)腳踏車+

看著眼前的龍馬,手塚忽然感到一陣暈眩。
頭一次覺得戀人的笑容如此刺眼,讓他有種想逃走的感覺。

「社長,載我回家。」龍馬仰起了頭,央求(或者該說是命令?)。
「為什麼......」忽然這麼做?以前龍馬都沒問過這種事啊......

為什麼?真是個好問題。其實他很早就開始懷疑了。
他們明明是對戀人,手塚為什麼卻從來都沒騎腳踏車送他回家呢?
於是在他逼問大石很多次以後,一旁的不二忽然插了話。
『你為什麼不牽著腳踏車去問他呢?』笑容異常的燦爛。

所謂【開門見山】嗎?龍馬牽動嘴角。
於是,他馬上牽著腳踏車到社辦門口,將手塚叫了出來。
「到底載不載?」同樣的話,他可不會問超過兩次。
「叫桃城送你回去。」手塚繃著臉轉過身,龍馬卻從身後扯住他的衣角。
轉過身,手塚的表情似乎有著淡淡的黑線。
龍馬微笑,「我們是戀人嗎?」一臉無辜。
「是。」
「既然是,那你就有義務送我回家。」笑容滿分,無辜滿分,任性更是百分百。
不過很可惜,這招對自制力甚高的帝王——完全無效。
「我說過,叫桃城送你回去。」側首扔下答案,手塚轉身進屋。
「桃城,送越前回去。」帝王下達命令,不容反駁。
——更何況只是一介小小車伕!?

於是正當桃城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門口,身後一顆黃澄澄的蛇球自桃城身旁擦過,重擊門板。
青學的眾人同時回過頭,看向暗處殺氣騰騰的發球者。
「海堂,你有意見?」手塚的眼神透著威嚴,揚眉。
「一定是薰在吃醋了,捨不得我走。」桃城正要撲向海堂,卻被一支網球拍隔開了距離。
「滾。滾的越遠越好。」海堂不停吐著嘶嘶的怒聲,收回球拍,別開頭。
「薰~~~我知道你在害羞啦!等我唷~~~我很快就回來——」說完,桃城以極快的速度衝了出去,將手塚的耳提面命丟在腦後。
「慢慢騎......」還沒講完,桃城就不見了。手塚不禁皺了眉,擔心的跟出去,目送戀人回家。

於是在網球社的人都繼續低頭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時,不知道從哪冒出這麼一句充滿怨念的話語。
『越前龍馬,我跟你勢不兩立!!』



——————



「老爸,當你的戀人打死都不肯騎腳踏車載你回家,代表了什麼?」龍馬坐在電視機前,看著購物頻道正在賣的特價腳踏車,忽然轉頭問南次郎。
「這有三種可能。」不假思索,南次郎回答,「一、他不關心你﹔二、他沒有車子﹔三、他不會騎車。」回答完,南次郎低下頭猛k他的報紙。



「什麼!!??你、你有戀人了???是誰——??」南次郎丟下手中的報紙,奔向正拿起話筒撥號的龍馬。
「到底是誰??她漂亮嗎??告訴老爸嘛——

「喂?我要訂一輛腳踏車,請送到......」不予理會在一旁死命問話的南次郎,龍馬掛斷電話後轉身,「國光。手塚社長。」他輕笑。
國光,如果你聽到有人問我,你漂亮嗎,不知道你的表情會是怎樣?
當龍馬走上樓,才從樓下傳來南次郎的尖叫聲。

龍馬在闔上門前,揚起了笑,「慢十拍,遲鈍。」



——————



隔天,他牽了一輛腳踏車到學校,讓站在校門口等著戀人的手塚一陣錯愕。
「桃城呢?」四處張望。才這樣問,不遠處就看到一陣煙霧瀰漫。
霧裡,海堂跑在前桃城追在後。
前面的人嘴上雖然喊著『不要靠近我』,但腳步卻似乎越放越慢﹔而後面的人雖然好像辛苦的揮灑汗水騎著,但其實刻意的減速讓愛人能夠休息。
進了校門,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煞車。
海堂只喊了聲『社長早』,就故意略過越前得意的昂首闊步走開﹔而桃城則是加喊了聲『早,越前。』也追著海堂的方向去了。

時間好像忽然凍結,手塚默不做聲的看著那兩人消失的方向很久,久得詭異。
「他今天,為什麼沒去接你?」聲音冰冷的沒有溫度,但是語氣卻微微上揚。
要是龍馬自己騎車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桃城武......我看你拿什麼來賠......==+

依照手塚聲音的振動頻率,今天的社團活動,肯定有人要多跑幾圈了。
龍馬揚起無敵燦爛的笑容。這是愛的代價啊!桃、城、學、長ˇ

「我去上課了。」龍馬仰頭向戀人要了個早安吻,便滿心愉悅的牽著車向車棚跑去。



——————



「今天你一定要載我回家。」龍馬仰著臉,堅決要求。
「我說過,叫───」手塚轉過身。
「難道你不會騎腳踏車?」直截了當的打斷手塚,龍馬早就去除另外兩種可能了。

『一、他不關心你。』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他有百分百的把握ˇ

『二、他沒有車子。』
這個可能性在昨天他買了車子以後,就被刪除了。

『三、他不會騎車。』
唯一可能。
但或許還有其他,龍馬等待著手塚的答案。

沉默。
社辦中的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偷聽著手塚的答案。
「......對,我不會騎。」乾脆就承認了。他與龍馬間,不該有任何秘密的。

一句話,驚嚇到很多的人人人人人。
龍馬聽到答案仍是無法接受,儘管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在聽到的那一刻,仍是震驚無比。
一向完美無缺的手塚,竟也有不會的事!?
而且是最簡單的那種!!

「聽懂了?桃城,送他回家。」手塚看了桃城一眼,眉似乎皺緊了些?!

於是桃城只好乖乖的將心涼了半截,呈現神遊狀態的龍馬連托帶拉的,扯出社辦﹔思考著該如何向南次郎解釋龍馬的情況,以及向薰宣誓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每天接送龍馬上下學的...



——————



自從那天後,青學所有人的練習量忽然加倍﹔而海堂跟桃城和龍馬對打的力道比平常重了三倍,瞪視龍馬的次數增加了四倍﹔一週中桃城送龍馬回家時,發現有人影跟著的天數變為五天﹔龍馬一天中恍神的次數多了六次。

青學每天傍晚放學後,開始看見有人影在操場中努力練習腳踏車,不辭風雨,不分六日......

「手塚,最近你身上的傷越來越多了喔?」不二笑著,微微的透出了青藍色的眼眸。





《後記》
一直覺得不二在我心中是個大魔王......
不過他果然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