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兄長。

他只記得他笑了。
而,他似乎好久都不曾這樣開懷的笑著。

「我是,朽木白哉。」



——*——*——



那天他看到了他的妹妹,不,嚴格來說應該算是養妹。
她是個擁有一頭接近夜空的黑髮,燦爛微笑的女孩。
朽木露琪亞。
然後她衝著他叫了一聲,「哥。」

此後他的世界便整個明朗了起來,只是他從沒說過,關於他的關心和憂慮。
他總是默默的看著聽著,然後什麼也不說地走開,讓她獨自去面對,偶爾「不小心」地讓那個一頭紅髮,臉上有刺青的隊員知道一切的事情。
最後總背對著他的妹妹,淡淡地說了一句:「…是嗎?事情辦好了?」

他認為這是作為兄長應有的仁慈,因為朽木家,因為瀞靈廷,並非如流魂街一般的坦率,所以露琪亞必須學會獨立。
必須學會如何在這裡生存下去。
儘管為此他必須疏遠和她的距離。
可是他不在乎。

為了她的一聲,「哥。」
他可以連親情都放棄。
就為了那天露琪亞進入朽木家的夏日午後,那一臉怯生生的呼喚。

他記得自己笑了。
那勾起唇角的弧度,他這一生永遠不會忘記。

「我是,朽木白哉。」

就為了這樣的單純理由,他可以捨棄所有的溫度。
只要能看到那一朵翩翩的黑蝶,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下飛舞。
他可以不惜一切。




《後記》
\\\OoO///(驚!)
30分鐘完稿…
結果我的第一篇死神文就這樣獻給了白哉~(啾)
雖然中間有點失控,不過我還頗滿意的!這是我,心目中的好哥哥白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