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永不重複的童話.三角

〔聲明〕這是一篇皇室金三角的文章,無法接受者,速退~~~!!!

這裡是雪的故鄉 在冰與白的世界
能看到更加遼闊純粹的未來



——*——*——



「你不覺得......這樣——太、沒、誠、意——了嗎?」龍馬捏著手中的機票,一臉不悅。
「哪裡?」挑眉,手塚的邊替龍馬拿走行李,邊東張西望的找路。
「你還敢說!?我的生日你和家人去吃耶誕大餐,結果回來說要補償我,趁著年假你說要帶我出國去玩——」

「現在不是在這裡了嗎?」不二燦笑著拿著飲料走過來。
「這、就是問題所在——」龍馬指了指不二,動作停格。
「......什麼問題?」接過飲料,手塚問,「~~~為什麼他也在這裡!!」
跟不二燦笑的臉四目交接,龍馬直覺這躺旅行,絕、對、有、陰、謀!!
「因為不二說對這裡很熟,他當導遊總比我們自己找路來得快吧?」手塚說的很理所當然。
「是這樣嗎......?」我才不信。龍馬一臉懷疑的看向不二。
「呵呵,毋庸置疑。」
「好了,我們要過海關了。」

『什麼名字?』著綠色制服的海關人員挑了挑眉,對照著證件上的照片。
『我是手塚國光,後面的這兩位是我朋友,不二周助、越前龍馬。』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的?』
『觀光旅遊。』
『嗯。過去過去。下一個。』



——*——*——



「國光,你好厲害喔!竟然會講國語。」不二坐在計程車裡笑著讚賞。
「什麼時候學的?」龍馬拉著帽子問。
「全世界有五分之一是中國人,學國語總是會用到。」手塚捧著新買的旅遊指南這樣說。

『先生,請問要去哪裡?』司機轉過頭問話。
『XXX飯店。』



——*——*——



「行李都放好了,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不二滿臉期待的問手塚。
「不二學長,你不是導遊嗎?」龍馬也放好行李。
「哎呀?可是國光他沒告訴我要去哪裡,我怎麼帶你們去呢?」眨眼。
「不要再叫他國光了,不、二、學、長。」擰眉。
「我偏要。反正國光和你又沒什麼關係。再說你可別忘了,公平競爭唷~」招牌笑容。
「你——」

「好了。你們打算這樣吵到明年嗎?」手種無奈的發話,停住了兩人的針鋒相對。
「我們走吧。」手塚摸著兩人的頭,微笑,「一起走到明年。」
龍馬和不二相視,而後笑了開,「嗯!」


「我去招車。你們在這裡等著。」手塚說著就走到大廳外。
「喂,我說學長......」龍馬看著手塚走遠,終於說話。
「嗯?」不二轉過頭。

「「今天就暫時休戰吧。」」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句話,不二和龍馬都笑了。

「總是讓他這麼尷尬,也不太好。」不二坐進沙發裡,吐了口氣。
「也對。不過不二學長,你真的是個礙眼的情敵耶。」龍馬扶正帽子,作了斷語。
「我看,是彼此彼此吧。」哪個情敵不礙眼呢?呵呵。



——*——*——



在愛與捨之間 還沒能釐清一切的頭緒的我
能不能讓你們等候與幸福?


「要來了。把你們的眼睛閉上。」手塚溫柔的將手放在不二和龍馬的肩上,他彎下腰輕聲的在他們倆耳邊說話,「跟人群一起倒數。我們就要跨越時間了。」

『5、4、3、2、1——!!』
「5、4、3、2、1——」
才倒數完,群眾便開始歡呼,台上的主持人嘶聲力竭的喊著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旁的人們情緒陷入極度的沸騰。
大家都沉浸在新春的喜悅之中。

「先別睜開眼。」手塚提醒,「許個願望吧。據說在剛倒數完的時間許的願,會在今年實現喔。」

——是真的嗎?那......

「「我希望——」」

——能永遠陪在國光的身邊......

「你們許完了嗎?」手塚問。
「「嗯!」」又是同時的回答。
或許,他們兩個是奇怪的情敵吧!


咻~~~砰!

「國光,你看,有煙火耶~」不二開心的仰頭。
「哇~~國光,你看那個綠色的,會轉圈圈耶~」龍馬指著天空,非常高興。
「嗯——很好看......」手塚看著眼前快樂得又叫又笑的兩人,揚起了一抹非常溫柔的微笑。
或許這樣很不對,他竟然同時喜歡了兩個人。
雖然他自己心裡也知道,感情這種事是要從一而終的,否則會讓另一半很不安。
但是......現在的他還沒能夠看清楚,到底自己真正喜歡誰。
他只知道———他想要看到他們兩人快樂的笑容。

「啊啊、那邊忽然閃著燈了!」龍馬指著舞台角落的小門,驚訝的說。
「那個門是冰做的耶!!」不二也像是發現了什麼新玩意,一樣很高興。
「那,我們去看看吧。」算了,先別想這個,元旦可是要好好玩。



——*——*



「好好玩的冰雕!」龍馬笑著從冰滑梯上溜下來。
「你小心一點。」手塚看到龍馬亂動的滾下來,趕緊接住他,阻止他往前滑衝。
「不二呢?」探頭往後看,手塚發現不二沒接著溜下來。
「他剛剛不是在我後面嗎?」龍馬也東張西望的找尋不二。
「不會是失蹤了吧?」手塚的眼神充滿擔憂。不二的語言又不通,走丟了就糟了,「龍馬,你在這裡等著不要動,我去找他。」
「喔。」看著手塚跑遠,龍馬原地坐下,也四處搜尋著不二的蹤影。

學長,你可不要不見了......



——*——*



才跑到滑梯準備往內找,手塚就在門口被拉住。
『誰、——』轉過身,手塚鬆了口氣的將不二抱進懷裡,「你嚇到我了,萬一在這種地方你不見,你叫我怎麼找你呢?」
「哈哈,我知道你會來找我啊。」不二輕鬆的笑了笑,「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忘了什麼?」手塚疑惑。
「你不是要補慶祝龍馬的生日嗎?」義正言詞的提醒。不二在心底無奈的嘆口氣。真是,喜歡上你這遲鈍的大傻瓜,我和龍馬都是笨蛋。
「可是你......
「我才不會生氣。反倒是,如果我沒在你旁邊看著你幫龍馬慶生,我才擔心呢!」



——*——*



「龍馬,我們回來了。」不二的聲音自龍馬身後傳來。
「不二學長,你跑到哪裡——」轉過頭,龍馬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點綴了一大堆的水果和巧克力,上面寫著大大的字——
【龍馬,生日快樂】

「對不起,太晚慶祝了。」手種略帶歉意的笑了笑。
「我們來唱歌!」不二拍起手唱生日快樂歌。
「要許願喔!」不二睜大雙眼眨了眨,逼近龍馬。
「啊、好啦,我許了喔——」在燭光和七彩燈光的映照下,龍馬說出了他的願望。

「我希望,將來能夠當職網選手。」紅著臉說出的願望,就是龍馬將來的夢想。
「「然後呢?」」手塚和不二異口同聲。
「不了,剩下的兩個願望我分給你們。」低著頭,龍馬小聲的說了,「——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相視一眼,手塚和不二都笑了。

「可是難得的願望,這樣好嗎?」
「反正明年還有啊!」紅著臉,龍馬的頭更低了。
「那,我希望今後網球社可以更好。」標準社長答案。
「我希望,大家可以每天都快樂!」不二的答案也很有不二風。
「這哪算願望啊,學長?」
「怎麼不算?啊、你看,那裡有一隻豬耶~~」
「真的嗎?啊哈哈,好有趣!」
「還有,那裡有維納斯女神像耶~」
「騙人吧?這怎麼雕出來的啊~~?」

輕笑,看著不二和龍馬跑來跑去,忽然有甜甜的感覺浮現心中。
可不可以暫時像現在這樣,他在一旁守護著他們呢?
“決定”這種事,還是等以後再說吧——現在只要他們兩個都很快樂就行了。



——*——*



「不二、龍馬,該起床......」手塚開了房間的門,止了話。

外頭的陽光透了進來,照在龍馬熟睡的臉上,有種輕輕的溫柔。
手塚揚起一絲溫潤的笑,走過去將窗簾拉上。
轉過頭,發現不二已經不在床上。
「不二......?」



——*——*



室外,大地一片白茫。
下了一整晚的雪仍不停的、緩慢的,落著。

「真漂亮——」雖然在日本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看到雪,心中總會多一份悸動。不過人家不是常說,在陌生的地方,心底多少都會有些害怕。為什麼他沒有?

——是因為有他在嗎?國光......
是因為跟他一起在國外的,是國光嗎?

「在想什麼,這麼入神?」披了一件外套在不二的肩上,手塚另外再將圍巾圍上不二的頸。
「沒有啊,只是覺得白雪很美。」不二笑了笑。
「大清早的,只穿薄薄的衣服就出來看雪?」手塚的眼中閃著譴責。
「外國的雪難得嘛。」吐吐舌頭,不二很愉悅。
「我可不准你感冒。」手塚輕輕的將不二拉進懷裡。
「呵呵~放心啦。」風輕輕的吹過,雖然是會令人感到刺痛寒冷的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手塚的懷中他卻覺得很溫暖。

眼前是天與地皆雪白的世界,看不到地平線的交接處,好像一切都還在混沌未形成之初。
樹上結滿了一根根晶瑩剔透的冰柱,然後在剛出來沒多久的冬陽照耀下,閃著耀眼的光。

莫名的覺得很安心,果然是因為有國光的關係。
「吶,其實,你早就知道我根本沒來過了吧?」不二忽然這麼問。
「嗯。」出乎意料乾脆的肯定。
「那你為什麼還讓我來?」不二還以為手塚多少會愣一下的。
「不為什麼,只是想,不能丟下你一個人過新年。」
「啊、——?」又是另一個令不二震驚的答案,不過是個讓人高興的回答。

「問你一個問題,你可要老實回答唷,國光。」
「?」
「我和越前你比較喜歡誰?」眨眨眼,不二期待著答案。
「我不知道。」
「啊!?」不二差點沒昏倒。
“我不知道”這四個字竟然會從手塚的口中說出。
他還以為,他是個做事果斷明確的人。

「我......還無法做出判斷。我只希望你們兩個能夠幸福,就這樣而已。」
「呵哈哈~~」不二忽的捧著肚子笑了起來。
「笑什麼啊?」手塚疑惑。
「我說,你真的很像天秤座呢!」止不住笑,不二半捂著臉扯出這段話,繼續開懷大笑。
「天秤座?跟我什麼關係啊?」

「花、心。」龍馬的聲音突的冒出。
「龍馬?」手塚轉過頭去。
「哎呀?真可惜,難得的約會說~」不二的笑容此刻看來有些......寒意!?
「不二學長你真是卑鄙!!」龍馬說著撲了上來,和不二打鬧成一團。
「哈哈,我不是說過嗎?」頓了頓,不二跟龍馬開始把雪抹到對方臉上,「情場如戰場啊~當然是兵不厭詐囉。」
「可惡啊~看招!!」龍馬握起一團雪球,跟不二對丟了起來。

「你們別玩了,會感冒。」一旁的手塚出聲制止。
打鬧。
「我說,別玩了。清晨很濕涼的。」
持續打鬧。
「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仔細聽我說啊!!」怒,手塚才大喊,卻看到兩個人都看著他不懷好意的笑。
然後一堆雪球丟了過來,他阻擋到雪球都已經不再飛來時,正打算要開罵。

「「國光」」兩個人都撲向他,壓倒。
「嘿嘿,新年要快快樂樂的不准罵人唷」龍馬捂住手塚的嘴,奸笑。
拿開龍馬的手,手塚無奈的嘆口氣,「你們真是——」

「慢慢來吧!」不二發話。
「什、——」
「等到你能決定的那一天前,就先維持這樣吧!」笑容大大的在不二和龍馬的臉上開展。
「反正有人競爭也是件好玩的事呀!你說是不,不二學長?」龍馬和不二互看一眼。
「是啊~有欺負的人真不錯
「誰跟你說這個啊?」

「呵呵......」難得從喉中發出笑聲的手塚,忽然笑的很開懷。他伸出大手抱住兩個很重要的人,輕輕的說,「總有一天我會做出選擇。但是我希望那一天到來時,你們仍能過的幸福。」

看著雪白的世界,手塚心中放下了一顆石頭。
是啊,總有一天——
但我相信,老天爺總會祝福我們這些人的,在這美好的新春。

——是吧?




《後記》

\\狂萌尾聲//
好唄~~~~(深呼吸)
請揍死我吧~~~~~(友:喂喂、你真的有被虐狂耶......==|||)
我知道寫了這詭異的配對很不合理,一定會被眾人歐死......
不過反正都是最後了,就讓我惡搞一下唄ˇ
這篇是倒數第二篇網王文哩~ˇ
請各位大大不厭其煩的給它看完唄~(含淚祈求)
雖然某砃寫網王的時間很短,而且產量異常的少......(友:這才是你的正常產量吧?)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某砃決定不再寫網王了,還是乖乖滴看各位大大寫文比較好~
否則再這樣某砃可是會被砍殺的唷~
另,遲了有點久的王子生日賀文兼跨年賀文,某砃給它很率性的合併在一起,只是打完以後總覺得小王子的戲份......很少!!!!!!(大驚訝)
啊啊啊啊----王子我對不起你~~~~~
實在是很久沒讓女王幸福了我才這樣做的~~~你能了解我的苦心嗎???
(龍馬:你、說、呢?==+)
哎哎哎,是說,其實某砃覺得,帝王本來就應該要三妻四妾的不是嗎?ˇ
(龍馬&不二:你有種再給我說一遍~~~==+)
(某學姊:可惡啊~親親小砃砃ˇ學姊不是再三告誡過你,要誓死為了王道的幸福努力的嗎?能不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砍殺>

好吧~(從血泊中爬出來)
我已經學到教訓了......我以後不敢再隨便玩三角了......請各位大大饒了我吧......(淚)
對了,這次的背景在中國唷ˇ

用『』表示的是國語,雖然很少出現......
最後,某砃始終認為這次是帝王最幸福了ˇˇˇ
感謝各位大大隱忍怒氣觀賞到最後~(淚)
謝(鞠躬)

P.S.最後一篇網王預計是不二滴生日賀文......不過難產的機率很高......(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